[Blog/Youtube]20160918菅井友香(TOKYO GAME SHOW 試玩惡靈古堡7)

TOKYO GAME SHOW 2016♪♪
菅井 友香
2016/09/18 00:45

大家晚安☆彡.。

今天在幕張メッセ舉行的「TOKYO GAME SHOW」我和齋藤冬優花・小池美波・守屋茜一同參加了!
在這麼大規模的活動當中、
我們欅坂46能夠這樣出席極高關注的BIOHAZARD攤位
真的感到無比光榮啊!

試玩「一遊入魂 BIOHAZARD7 Resident Evil」開始實施時、
沒想到居然是我要上台玩遊戲!
不用說真的超可怕的、、、:(´◦ω◦`):
而且我很怕恐怖的東西、
正式開始前、看到很多人為了遊戲而聚集並看著大型螢幕
讓我整個坐立難安(汗)

我雖然對恐怖遊戲有點感興趣、但是卻完全沒有經驗、
要在一堆玩家面前試玩真的很沒有自信( ´•̥̥̥ω•̥̥̥` )

但是、在台下觀眾當中看到熟悉的臉孔、才讓我稍微放心了一下(/ω\)♡
沒收到通知而前來為我加油的各位們、真的很謝謝你們♡♡
雖然能體驗BIOHAZARD7的VR
不過這次我是挑戰PS4!

在令人感到不舒服的大房子中、一邊躲在陰暗處一邊顧著可怕的老婆婆、準備找時間逃跑!
不管怎麼說、那畫面真的太真實了、
不只有音效、臨場感也有、中途被抓到的時候
心臓從嘴巴吐出來的部份讓我嚇了一大跳( ;ㅿ; )!!

在這之中有ふーちゃん(齋藤冬優花)、あかねん(守屋茜)、みいちゃん(小池美波 )在我後面幫我加油!謝謝你們!
事實上這次是我人生第二次拿著PS4的手把!很擔心操作這方面、而這樣的我
得到了遊戲製作人給我的建議、終究讓我逃脫成功!!

一結束滿身大汗的:(´◦ω◦`):
各位遊戲玩家、應該對我這麼不熟練的玩法感到不耐煩吧( .. )很抱歉。

不過、如果我能稍微傳達出「BIOHAZARD7 Resident Evil」的魅力的話、就太好了!
希望下次能夠體驗一下VR♪
也請大家要來挑戰一下BIOHAZARD7喔!

玩遊戲居然能夠這麼開心(((o( ˆoˆ )o))
下次我還想再挑戰更多遊戲♪

正式結束後、能和元乃木坂46的岩瀬佑美子見面
真的很開心♡!!
我們還一起拍了照片、很謝謝您!真的很漂亮、、、(*/ω\*)♡

這次、能夠玩這麼好棒的遊戲、讓我這個初學者有這樣的經驗、真的很感謝!
由衷感謝遊戲開發的製作團隊!

■試玩影片位置:


真的很謝謝大家!



                                                 Yukaー



[Blog/Youtube]20160918菅井友香(TOKYO GAME SHOW 試玩惡靈古堡7) [Blog/Youtube]20160918菅井友香(TOKYO GAME SHOW 試玩惡靈古堡7) Reviewed by forty8group on 晚上10:45:00 Rating: 5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