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欅坂46服裝酷似德國納粹軍服、遭猶太團體抗議!

  日本偶像團體在演唱會上所穿的服裝與德國納粹軍服相似而引發批評美國猶太人權團體表示:強烈的厭惡感」、要求團體所屬的音樂公司與製作人出面道歉

  上月10月22日、日本偶像團體欅坂46横浜市進行的演唱會上所穿著的服裝因為與德國納粹軍服相似在網路上引發批判、海外的媒體「MailOnline也報導了該消息

  關於這件事位於美國洛杉磯總的猶太人權團體「西蒙·維森塔爾中心」31日發表了聲明表示強烈的厭惡感」。

  聲明指責:看到10幾歲的年輕人穿著那樣的服裝跳舞對於那些遭到納粹大量屠殺的犠牲者們是極大的傷害即使團體沒有惡意輕視那些納粹犠牲者、但也不能傳達不只德國而是全世界年輕人這樣的錯誤訊息」、並要求團體所屬的音樂公司「日本索尼音樂娛樂」與製作人秋元康出面道歉



秋元康「我很感到抱歉」

我看到新聞才知道真是令人無法想像的服裝。因為沒有人事前向我報告、所以我也沒有去檢查。我想工作人員並不是想到納粹才製作的、我作為製作人、指導不周。我很感到抱歉。為了防範這樣的事情再次發生、我會全部事前確認、並對工作人員徹底進行教育訓練。

所屬音樂公司「衷心感到抱歉」

10月22日舉行的萬聖節演唱會、關於針對欅坂46所穿的服裝『主題是德國納粹軍服嗎?』的疑問。是我們的認知不足的關係、服裝顏色並包含全部其他設計、會讓人聯想到那樣令人感到不快的印象、我們衷心感到抱歉。還有、關於這次的服裝、今後一概不再使用。我們真誠接受這次指正、確保往後不再發生此事。為大家添了這麼多的麻煩、再次向大家致歉。





[News]欅坂46服裝酷似德國納粹軍服、遭猶太團體抗議! [News]欅坂46服裝酷似德國納粹軍服、遭猶太團體抗議! Reviewed by forty8group on 下午3:25:00 Rating: 5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