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欅坂46隊長&副隊長正式發表!


 欅坂46於21日在幕張メッセ舉辨的全國握手會的LIVE上、發表了團體的隊長與副隊長。

 LIVE正進行MC途中、舞台突然轉暗、大螢幕上跳出了「重大發表」的文字。成員隨即哀聲遍野、隨即大螢幕出現了「隊長誕生」的文字、讓會場擠進的1萬5000人歡聲雷動。


 隨即大螢幕出現「菅井友香」的名字。菅井至今擔任LIVE和電視節目出演時、常作為成員發言及MC的代表、是粉絲們接受的人選、在此讓觀眾席發出了溫暖的拍手聲。而且當「副隊長誕生」文字出現、掌聲和歡呼再度沸騰、隨即「守屋茜」名字出現在大螢幕上。

 舞台上的2人在舞台上、對於驚喜的發表的訝異表情毫不掩飾、守屋表示:「嚇我一大跳、雖然我還不知是怎麼回事、不過不管什麼是我都會全力充滿幹勁加油的!」、菅井隨即表示:「雖然選我是否是正確的、不過既然被選上了、我會更加的照顧成員、努力做個讓大家認同的隊長」。

影片位置:
欅坂46隊長・副隊長就職式








[News]欅坂46隊長&副隊長正式發表! [News]欅坂46隊長&副隊長正式發表! Reviewed by forty8group on 凌晨12:49:00 Rating: 5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