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欅坂46渡邉理佐、剪掉20cm改變髮型的轉折點!


出道8個月即出演「NHK紅白歌唱大賽」的欅坂46、在日本音樂界颳起了旋風、從2015年8月結成以來被評論外表改變最大的成員渡邉理佐(18)、本人的心境和2017年的抱負是什麼、就讓我們一同來探討!

[回顧2016年]
<Q:對妳來說2016年是怎麼樣的一年呢?>
渡邉:是得到了很多的經驗、非常充實精彩的一年。最辛苦的是拍攝電視劇(『徳山大五郎を誰が殺したか?』)。因為拍攝是在室內、所以外面的天氣如何、今天是星期幾完全搞不太清楚、每天都過著快精神崩潰的生活。


<Q:改變妳髮型的轉折點是?>
前提:
提拔作為第2張單曲『世界には愛しかない』(8月發售)前排成員、7月到12月連續登上『LARME』等女性雜誌。10月受邀「GirlsAward 2016 AUTUMN/WINTER」作為模特兒走上伸展台。會讓人聯想到髮型剪成“短髮”、是這極大的轉折點的主因。

渡邉:嗯、我想可能是我把頭髮剪短20CM才會有這麼大的轉機。我沒想過自己頭髮剪短會是怎麼樣、那是聽身旁的人的建議剪的、能有這麼棒的結果真的太好了。但我想現在頭髮應該變長了。不過現在還不是長髮、差不多在肩膀的中等長度、很開心能做各種不同的造型。

對於能夠走在「GirlsAward」伸展台對我來說是非常珍貴的經驗。首席教官仔細的教導我走路的速度、姿勢、視線等、當天我盡了全力練習。雖然正式的時候很緊張、但希望今後還能再受邀參加。


<Q:妳本身有哪個地方是希望女孩們注意的嗎?>
渡邉:雖然大家都說我是嬌嬌女、但我的個性倒像是人來瘋的那種。情緒很容易高漲(笑)。尤其是成員在的時候特別瘋!不過最近到過很多地方、所以我想我應該沒有表現出一點自己。


[2017年的抱負]
<Q:妳的2017年的抱負是?>
渡邉:我希望欅坂46能夠舉辨巡迴演唱會。我很喜歡演唱會、希望能夠到不同的地方、讓更多人知道欅坂46的存在。我個人希望自己能夠說到做到、能夠盡可能完成自己的目標。還有因為我很喜歡洋裝、所以對模特兒的工作很有興趣。

未來辛苦的事會有很多、但我想接連不斷地挑戰。我確實受到了欅坂46成員們的影響。大家的個性都不盡相同、我會把大家的優點全部學起來、化為自己的力量的。2017年我會比去年更加努力的!


<Q:請給正在為實現夢想而打拼的女孩們打氣。>
渡邉:"去學習"。如果你有「夢想!」作為目標、為了更接近夢想、重點在於妳必須找到適合妳自己努力的方法。還有就是直接由自己說出「我想做(成為)什麼!」
這樣的方法我覺得是比較好的。


<Q:妳的夢想是什麼呢?>
渡邉:夢想?還麼都可以嗎?……我目前還沒有決定、不然旅居國外好了(笑)。雖然我這輩子還沒有出過國…(苦笑)。總之我想如果能因為工作而出國就很棒了、但我想試試第一次私底下出國!而且我已經決定要去就去夏威夷了(笑)。如果是工作的夢想、希望能在碩大的會場舉辦演唱會!




渡邉理佐:「我想破壞大家對我的印象」
―――2017年静如水卻燃燒著鬥志的"渡邉理佐"也請大家密切關注。

渡邉理佐(WATANABE・RISA)
出生:1998年7月27日(18)
星座:獅子座
身高:163cm
出身地:茨城県
血型:O型






[COMMENT]欅坂46渡邉理佐、剪掉20cm改變髮型的轉折點! [COMMENT]欅坂46渡邉理佐、剪掉20cm改變髮型的轉折點! Reviewed by forty8group on 晚上8:35:00 Rating: 5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