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欅坂46・今泉佑唯暫停當下演藝活動、專心調養身體!


 偶像團體・欅坂46今泉佑唯(18)因身體不適暫停目前所有演藝活動、須專心治療之消息、於13日在欅坂46官方網站上發表。

 官網公告消息:「因身體不適的關係、上週末即開始靜養、診斷醫師表示需要有一段時期的療程、且必須調養身體」。「作為欅坂46暫停現在活動、專心調養身體」向粉絲們與相關人士謝罪、懇求諒解。

 今泉也在Blog上表示:「前幾個月身體狀況就不是很好、一邊和工作人員討論一邊主要持續著工作、但這樣也不是辦法、身心的不平衡在這段期間不斷持續著」、「要在這樣的狀況下持續工作、真的很難。也由於醫生診斷結果、需要我要多休息、以致我才決定先暫停目前所有的工作」。

 Blog接著寫到:「如果我要是早一點跟身旁的人說的話、也許就不會弄得像現在這個局面(官方謝罪)、為了不要再給大家添麻煩、我會認真反省的」、最後「請大家再給我一點時間…如果大家都能等我的話、我會很開心的」藉著Blog與粉絲連結並傳達目前的心境。



[BLOG]給各位粉絲。
今泉佑唯
2017/4/13  10:06

我在前幾天的握手會的特別活動上休息、讓大家擔心了
也讓那天期待前來參加的人失望
真的很抱歉。<

前幾個月身體狀況就不是很好
一邊和工作人員討論一邊主要持續著工作
但這樣也不是辦法
身心的不平衡在這段期間不斷持續著。

要在這樣的狀況下持續工作、真的很難。    
也由於醫生診斷結果、需要我要多休息、
以致我才決定先暫停目前所有的工作。                        

突然的報告驚動到了大家
而且、還是用這樣的方式告知
真的很抱歉。      
       
為重要的工作開了天窗                            
對成員們、工作人員、相關人員們添了很大的困擾
真的很對不起。

這是我一直嚮往的世界。
沒想到會造成這樣的風波。  
                   
如果我要是早一點跟身旁的人說的話
也許就不會弄得像現在這個局面(官方謝罪)
為了不要再給大家添麻煩、我會認真反省的。    

不知道粉絲們在讀這篇Blog時會怎麼想?                                    
應該會討厭我了吧!?
我覺得好不安。

但是、如果大家能更關注在我狀態很好、充滿朝氣的快樂工作的情況下
對我來說是比什麼都還要來得幸福。
   
為了今後的自己。
由衷感謝這次接受我提出休息的各位工作人員們。                                                  

請大家再給我一點時間。
如果大家都能等我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News]欅坂46・今泉佑唯暫停當下演藝活動、專心調養身體! [News]欅坂46・今泉佑唯暫停當下演藝活動、專心調養身體! Reviewed by forty8group on 下午2:30:00 Rating: 5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