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欅坂46今泉佑唯於個人官方Blog發表即將歸隊!


 今年4月發表因身體不適而暫停活動的欅坂46今泉佑唯、於18日在自身的官方Blog上發表即將歸隊。


[Blog]
今泉 佑唯
2017/08/18 13:29

一直以來支持著欅坂46的各位們。

這次我突然的暫停所有演藝活動、讓大家擔心了、真的很抱歉。

經過這4個月的休息調養、身體調整至不再入院為目標、目前身體狀況大致已回復差不多了。

現在逐漸習慣了、但覺得如果可以繼續工作的話會很高興。

演唱會或是活動等
我的表現可能還沒辦法完全達到大家的期待

希望大家見到我都能看到我精神洋溢的樣子
但現在的我是否能將自己身心調整到位了呢?

有一件事。能讓我跟大家說嗎?

…我要說了喔(´._.`)

今天8月18日發售的雜誌「blt graph.」我有被受邀喔。


這是我在欅坂46結成後第一次的個人外景拍攝

我活動再開第一個工作是「blt graph.」的再次受邀拍攝。

對我來說是非常難忘的回憶。

結成後都沒有這樣的機會
第一次個人拍攝讓我很不安。表情完全不知道怎麼擺。

就因為這樣才讓我無法忘卻。這點讓我記憶猶新。

經過9個月後的現在。
我想大家看到我的頭髮一刀剪成了有點小大人的樣子、應該會很開心吧!?

許久不見的工作人員。攝影師。
完全沒有變。但他們看到我(新髮型)整個呆住了。

透過這個拍攝工作讓我感覺到
我果然是熱愛著這個工作啊!

啊ーー。

我想說的真的太多了。

現在、聊了太多東西了
「喂喂!別這樣!我還沒看夠呢!」應該有這麼想的人吧!?

下一次我再跟大家說喔。

達到10000字的訪談是我的真實告白。

為了讓大家能夠接受全新的自己
我想再一次從起跑點出發的。

今天發行的雜誌「blt graph.」

請大家一定要去看看喔!



…好想趕快看到大家啊。






[關聯新聞]欅坂46今泉佑唯暫停當下演藝活動、專心調養身體!



[News]欅坂46今泉佑唯於個人官方Blog發表即將歸隊! [News]欅坂46今泉佑唯於個人官方Blog發表即將歸隊! Reviewed by forty8group on 晚上9:37:00 Rating: 5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